胖丁今天摸鱼了吗

一个废话连篇的白日梦想家 杂食党

塞德里克×你|干饭人的自我修养

[连载 日常甜饼]受伤了当然要大獾的贴心照料!

你是Ecir,三年级的小獾,塞德里克四年级,迷糊小獾学妹×温柔大獾学长,一些生活的日常片段。

背景设定1992年,尽量不ooc,有私设,是个连载系列,全程无刀,甜度超标,感兴趣可戳合集,不要忘了订阅关注哦。

感谢每一位热爱HP和塞德的你!


————————————


        我躺在医疗翼的病床上望着雪白的天花板出神,无用的丢人事件又增加了,霍格沃茨里应该很难找出第二个因为着急去礼堂干饭把自己从楼梯上摔下去的笨蛋。


         “啊……”我羞愤的哀嚎了一声拉起被子遮住脑袋,肚子不争气的咕咕叫了几声,海娅再不回来的话,她可怜弱小又无助的小室友就要被饿死了。


        被子外面传来了窸窸窣窣的声音,我激动得探出脑袋,看到的却是气喘吁吁的塞德,哦!梅林啊!简直太丢人了!


        我再次把自己埋进被窝逃避塞德关切的眼神,我根本就还没想好该怎么把我摔伤的原因告诉他,海娅这个叛徒!


        “哦!迪戈里先生,你来得正好。”是庞弗雷夫人的声音,“这是她的药剂,每天早晚服用一次,注意最近三天少走动多休息,等会没有别的问题就可以走了。”


        匆忙的脚步声由近及远,我被闷得有点喘不过气,一只大手隔着被子拍了拍我的脑袋,“有人在家吗?”


        “没有!”我闷声闷气的回答着,一想到等会儿还有瓶超级难喝的药剂等着我就更加郁闷。


        “那我开门喽。”塞德蹲在床边掀起被角顺着缝隙悄悄观察我,“我给某人带了巧克力慕斯蛋糕。”


        “人在家呢!在呢!”我一骨碌从被窝里爬出来,美食当前面子还是可以先放放,主要是我的肚子实在顶不住了。


        塞德拽着凳子坐在旁边,挖了一大勺蛋糕,眼里的笑意温柔得要溢出来“张嘴。”


        “我……我自己吃就可以了。”我看着周围的病友们,脸颊有些发烫,伸出手想要接过勺子。


        “庞弗雷夫人说了最近三天你要少活动。”塞德挑起眉毛身体向后靠,躲开了我的胳膊。


        “可是我受伤的是脚,不……”

        “没有可是。”


        慕斯蛋糕被直接塞到嘴里,巧克力醇香的味道在唇齿间散开,还没等嘴里的这口咽下去,塞德就又把下一口塞了进来。


        “唔↑唔↓唔↓唔↑唔!!”

        “好~知道了。”


        塞德放慢了投食速度,但一整个蛋糕依旧很快就被解决掉,我心满意足的搓着肚皮,其实再来两杯南瓜汁加两个苹果派我也能搞定。


        “把这个喝掉。”万恶的药剂瓶被塞德打开,绿色魔药散发着幽森可怖的气息,就像麻瓜童话里害死公主的毒药,让我不禁蹙起了眉头。


        “可以不喝嘛……我觉得自己腿脚现在还挺好的……挺好的。”我偷瞄了塞德一眼弱弱的说着,可直觉告诉我他不会同意。


        “当然,”塞德点了下我的鼻尖,把手揣进巫师袍的口袋,“不可以。”


        我因为‘当然’雀跃扬起的眉毛又迅速被‘不可以’三个字打回原形,委屈巴巴的看着大獾,“啊……可是它看起来就好苦嘛。”


         塞德的手从口袋里拿了出来,掌心放着一块巧克力榛子口味的奶糖,“病号特权,这几天允许你多吃几块,不过要及时漱口。”


        “嗯嗯嗯!”我无比乖巧的点点头,药剂换糖也算值了,梅林啊!要知道自从和塞德恋爱之后我每个月的糖果都是限量发放,谁让我的牙齿如此脆弱呢。


        我捏着鼻子一鼓作气喝掉了粘稠酸涩的药剂,五官扭曲的聚集到一起,塞德微凉的指尖擦过我的唇角,榛子巧克力浓郁的香甜冲散了奇苦无比的阴霾。


        塞德站起身弯腰捧着我的脑袋瓜,拇指指腹摩挲着我的脸颊,在额头落下一个轻柔的吻,“现在还觉得苦吗?”


        美色当前让我情不自禁的吞了下口水,下意识点点头紧接着又晃了晃脑袋,“不苦!”

        

        “那走吧,我们回休息室。”塞德的大手一只就能握住我的整个脚踝,他蹲下身子小心翼翼的替我穿上鞋子,还给鞋带系了两个漂亮的蝴蝶结,我觉得自己现在就像是个生活不能自理的小朋友。


        “上来吧,小Ecir。”塞德背对着我蹲在地上,用右手拍了拍左肩,“庞弗雷夫人说了最近三天你要少走动。”


        宽阔的肩膀温暖舒适又极具安全感,我趴在塞德背上搂着他的脖子,把下巴垫在左肩,稳健的步伐频率让我有些昏昏欲睡,庞弗雷夫人的药剂大概还有安神助眠的功效。


        “塞德,我困了。”我软糯糯的贴在扫地大獾耳边小声嘀咕了一句,他的耳尖染上了粉嫩嫩的颜色。


        “咳……”塞德不大自然的清清嗓子,托着我的腿向上颠了颠,“睡吧。”


        病号伤员的生活也还蛮幸福的啦!


————————————


小彩蛋是Ecir在大獾宿舍醒来之后

感谢月月宝子提供的灵感,大家还想看什么日常可以私戳我或者在评论区留言(PS:多给我提供灵感可以让我更快更新啦),年前事情有点多,随缘更新!

红心蓝手多多评论就是最好的催更

为爱发电的我真得很需要你的支持啦˃̣̣̥᷄⌓˂̣̣̥᷅

评论(86)

热度(831)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