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丁今天摸鱼了吗

一个废话连篇的白日梦想家 杂食党

双子×你|二锅头越喝越绿

含🚗背德文学连载,James小作家弟弟/Oliver酒吧老板哥哥and你,你是James的小助理兼女朋友,林俞,一个专心搞钱顺便恋爱的海王社畜。

梦女作品不要上升真人。

喜欢别忘了关注订阅合集哦!


————————————


        “小鱼~小鱼~小鱼~”James在和我恋爱之后简直就是个撒娇怪,可谁又能看着他这张帅脸和布灵布灵的大眼睛say no呢。


        James在橱柜里找到瓶二锅头,兴致勃勃的表示想要试试,他对中华饮食文化一直保持高度热情,虽然我对他的酒量并不信任,却无奈抵不过他的软磨硬泡。


        “好吧。”我伸手rua了把某詹毛绒绒的脑袋瓜,勉为其难点点头答应了他的请求,被搂着脖子在脸蛋上吧唧亲了一口。


        二锅头跟热气腾腾的火锅和滋滋冒油的五花肉简直绝配,光是想想我就已经开始控制不住的分泌唾液。


        忙活了一上午终于把食材处理完毕,红油底料开水下锅,铁板烤盘同时烧热,双管齐下美味两不耽误。


        James举起二锅头就要给自己吨吨吨满上,幸好被我眼疾手快一把抓住,按照这个海碗量来喝,他等会儿肯定得去医院报道,国外那些洋酒可没头哥劲儿这么冲。


        “为什么QAQ。”此刻的James神情充满疑惑,睁着狗勾眼巴巴的看着我,“多来一点点嘛。”


        “再给你加点柠檬汽水。”我从锅底捞了一筷子牛肉夹到James碗里,“喝一口试试你就知道为什么了。”


        一大口二锅头下肚,James的表情变得有些奇妙,眉头下压颧骨上扬张,张着嘴吐出舌头,被呛得咳嗽了好阵子。


        “好喝吗?”我强忍笑意看着James扒拉了几口牛肉试图缓解白酒的辛辣,却被椒麻的红油刺激得斯哈个不停。


        他的眼尾被泪花晕染上一层淡淡的潮红,嘴唇像是被人亲吻过一样微微发肿,精壮的胸膛随着喘息声上下起伏,怎么会有人吃个饭也这么涩呢。


        “还……还不错。”James舔了舔嘴角用清水漱了下口,用毕生所学总结出饮后感,“入口爽洌芬芳,回味醇厚绵香。”


        韵脚整齐对仗工整,我伸出大拇指给James点了个赞,不愧是当红小说作家,是我小学的语文老师听到都会泪目的程度。(詹米是不会说中文的哈哈哈哈哈哈)


        “来吧!那就再干一杯!”我举起二锅头和James碰了下杯后豪迈的一饮而尽,血脉里的China基因喝国产白酒可能会有些叠加buff。


        酒过三巡菜过五味,James已经完全到了一种烂醉如泥的状态,我虽然依旧清醒却也有些醉意朦胧,红star二锅头名不虚传。


        刚把手脚发软的狗勾詹勉强扛着丢到床上,门铃就响了起来,我揉着太阳穴推开房门,Oliver穿着家居睡衣拿着钥匙和手机。


        “Oliver?来找Jamie的吗?”我靠在门框边,酒精的作用让神经有些兴奋。

        

        Oliver挑起眉毛打量着我,“Jamie?”


        “呃……他喝多了,需要的话我可以帮你转达。”我扯了扯袖子,吹过的凉风让我清醒了不少。


        “不用了,我是来找你的。”Oliver和我靠着同一侧的外门框,弯下腰贴近耳边。


        我回头看了一眼卧室里熟睡的James,又看了一眼门口懒散的Oliver,“很重要的事情吗?我得照顾Jamie。”


        “大概还算重要。”Oliver抿着嘴思考了一会儿,跨到屋内取下挂在粘钩上的钥匙,不由分说的将我带走。


        Oliver家陈设简单色调灰暗,布局和我的房子相差不大,最引人注目的就是一进屋子就能看到的开放式调酒台,大概是用厨房改建的。


        “什么重要的事?”

        “帮我试酒。”

        “就这??”

        

        我起身准备告辞,刚喝完二锅头再喝这些乱七八糟的洋酒,我怕是会变成第二个烂醉如泥的James。


        我被Oliver抓着手腕微微向后一拽,猝不及防得跌进了他温暖的怀抱,我尝试着想要挣脱却被稳稳禁锢在有力的臂弯。


        “Oliver!放开我!”

        “嘘……”


        Oliver拿起调酒台上的酒杯递到嘴边,茶棕色的眼睛蕴藏着莫名神奇的魔力,让我乖顺的喝下了那杯如同血液般腥红的特调,这东西简直比二锅头还辣,我被呛得忍不住咳嗽了几声。


        “Paramour. ”

        “什么?”


        “这杯酒的名字。”Oliver好心的替我解释,用修长的手指整理着我耳边的碎发,诱惑的嗓音配合着暧昧的动作让体温逐渐升高。


        “情人?情妇还是情夫?”我拂掉了Oliver的大手,抬起头凝视着那双毫不亏心的眼睛。


        “当然是情夫。”Oliver牵握着我的指尖在手背上轻柔落下一枚滚烫有礼的吻,“为你特地准备的。”


        “喜欢吗?”

        “喜欢。”


        我只不过是一个犯了全天下男人都会犯的错误的女人而已。


————————————


小彩蛋是奥鱼的极限拉扯

隐藏结局是奥&鱼的小破车

(车车已经写完了!但是救了命了,空间相册一直吞车,宝子们还是直接带着暗号来私聊我吧55555)

我总觉得这个文会越写越凰🤤

背德文学咱就不考虑那些有的没的了!咱就是说!这个坏女人咱们当定了!全都要!

偷♂情♀背德文学看看就好!三观不正大家千万不要学习!

红心蓝手多多评论就是最好的催更

为爱发电的我真得很需要你的支持啦˃̣̣̥᷄⌓˂̣̣̥᷅

评论(81)

热度(369)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