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丁今天摸鱼了吗

一个废话连篇的白日梦想家 杂食党

韦斯莱双子×你|坐弟起价

[连载 年下甜饼]甜蜜安逸的老板娘生活开始啦!!

你是伊萨·唐克斯,韦斯莱把戏坊老板娘,天生的易容马格斯,比双子大三岁。

尽量不ooc,1996年背景,有私设,连载系列,保证全程无刀,甜度超标,详情请戳合集,欢迎关注订阅,祝大家磕糖愉快! 

第一次连载同人文,为爱发电,原创不易!感谢每一个热爱HP和双子的你!


————————————


        韦斯莱魔法把戏坊就开在对角巷,至于为什么选在93号,弗雷德和乔治说这是为了纪念我九月三号的生日,他们的浪漫总是体现在生活各处,再比如门口店牌上那个不停摘戴帽子且神似双子的小丑,他的头顶上会交替出现一只小橘。


        我延续了霍格沃茨的神奇‘传统’选择在任满黑魔法防御课教授一学年后辞职,和双子共同经营魔法商店,老板娘的职务明显要更适合我。


        弗雷德和乔治的NEWTs成绩就不久前送达,他们唯一参加的黑魔法防御术考试双双取得了‘E’的好成绩,对此我甚是欣慰。


        邓布利多校长那边也传来了振奋的好消息,伏地魔的七个魂器被如数销毁,尽管过程中没少吃苦头,但结果却大快人心。


        在此过程中贝拉特里克斯·莱斯特兰奇被扭送阿兹卡班,小矮星彼得被再次提审拷问魂器相关事宜,通过多方比对证据确凿,最终真相得以大白,食死徒们也全都销声匿迹或敛起锋芒。


        魔法部面对邓布利多却感到惶恐不安,群众总是很容易会对伟大的巫师产生崇尚心理,福吉十分担心这会威胁到魔法部的权威地位,毕竟很难保证会不会有下一个格林德沃那样黑色的精神领袖般出现。


        邓布利多在此时候明智的选择辞去霍格沃茨校长一职,由米勒娃·麦格接任相关工作,魔法部没有理由再盯着学校不放。


        在把戏坊开业的时候邓布利多还来拜访过,他说自己会去纽蒙迦德看看老朋友,临别前我送了他一把甜到发齁的糖果,和蔼亲切的笑声再次爽朗响起。


        至于讨厌的乌姆里奇,只能说她最终自食恶果,斯基特在魂器事件爆出后选择将先前在霍格沃茨拍到的新闻迅速发布蹭取热度,嚣张跋扈的行径被斯基特添油加醋的编撰刊登, 标题是《霍格沃茨特派调查员疑似食死徒》,只能说绿甲虫在取标题这方面一直拿捏得很到位。


        面对舆论压力魔法部只能选择与乌姆里奇撇清关系,连夜公布了辞退调令,并保证会严格审查此人,继续追究责任,听说她因为无法接受这样的沉重打击变得精神失常,后来还逃到《预言家日报》总部把斯基特打成重伤。


        把戏坊的生意十分火爆,双子发明的各种小玩意儿深受巫师们的喜爱,尤其是霍格沃茨的学生们,所以开学前的这几天店里顾客格外多。


        “嫂子!!”金妮刚一进门就挥着胳膊扑过来,身后跟着哈利、罗恩还有赫敏,这几个小家伙是店里的常客,有时候还会帮我们照看生意。


        我被金妮的热情冲得向后退了两步才堪堪站住脚,韦斯莱家的金毛莽撞属性一脉相承,“明天开学需要我去送你吗?”


        “当然不用!我和哈利……我是说我们几个会一起出发。”虽然金妮现在已经是个五年级了,但我依旧觉得她还是那个会夜里躺在床上和我说哥哥们‘坏话’的小朋友。


        “嗯哼。”我眼神来回在哈利和金妮的身上徘徊,哈利用力的点了两下脑袋表示附和,金妮则红着脸拉起我的手去找赫敏,女大不中留啊(长辈叹气)。


        “这是……迷情剂吗?”赫敏从柜子上拿下一瓶装有粉红液体的玻璃瓶不确定的问道。


        “准确来说,是强效迷情剂。”在这点上本人很有发言权,毕竟亲身试验过药效,我打开瓶塞示意赫敏可以闻一下,“‘神奇女巫’肯定不会让你失望。”


        金妮和我都目不转睛地盯着赫敏看,她小心翼翼地伸出手掌在瓶口扇了扇“我觉得它闻起来像是崭新的羊皮纸味,草地的味道,还有……还有……”


        “还有什么?”金妮眼神中的期待呼之欲出,我觉得她肯定也察觉到了赫敏对罗恩的不同,而且也知道迷情剂的味道代表着什么。


        “还有……罗恩头发的味道?”赫敏皱起眉头有些不解,金妮则暗自窃喜的差点笑出声音,兴致冲冲的抓着我们两个去找小罗尼。


        “嘿!这个多少钱?”罗恩手里正举着个小玩意儿,抬头向在楼上整理货架的弗雷德和乔治询问价格。


        F&G“五加隆!”

        R“可我是你们的弟弟!”

        F&G“那就十加隆。”


        双子单手叉起腰,默契的晃着脑袋异口同声的回答他们亲爱的弟弟,罗恩郁闷的把小玩意儿又放回货架,十加隆对他而言可不是什么小数目。


        “嫂子!!!呜啊啊啊啊!!!”罗恩捕捉到了站在不远处的我,一把鼻涕一把泪的向我控诉两只修狗的恶行,(其实根本哭不出眼泪)。


        “哦!没事的小罗尼!我会帮你好好教训他们两个的。”我把刚刚罗恩放回去的小东西又塞到他手里,“哥哥不疼你没关系!嫂子疼你!”


        “拜托你从小到大还没适应吗?”金妮无情戳穿罗恩小时候的糗事,说实话,双子对小罗尼真的是心狠手辣。


        “差点忘了,闻闻这个。”我把手里的神奇女巫递到罗恩面前,他慎重的观察着粉红色的小瓶,看来在他眼里我可能也快被双子完全同化了。


        “哎呦!我们不会害你的!”金妮薅开瓶堵直接暴力的塞到罗恩鼻子下面,“给我好好闻闻!”


        赫敏看起来有点纠结又有些紧张,一直在旁边默不作声,也许她也是刚刚才发现自己喜欢上了罗恩。


        “鸡腿味?这是什么魔药?居然是鸡腿的味道!”罗恩激动得手舞足蹈,有些不可置信的又闻了两口,赫敏的脸色看起来好像活吞了一只鼻涕虫。


        “还有魁地奇球场的草坪味?”罗恩仔细端详起手里的魔药,睁大眼睛看向我们,“为什么这东西还会有赫敏身上的皂粉味?”


        “太棒了!”金妮抱住我高兴的欢呼着,赫敏的脸颊腾一下就红透了,只有罗恩还在不明所以的感叹这瓶魔药有多神奇。


        


    罗恩,嫂子和妹妹只能帮你到这里,剩下的情路还得靠你自己走。

    不说了,去帮你教训你的好哥哥们去了。


——————————————


小彩蛋是帮小罗尼教训两只修狗

本章是轻松的生活日常片段,大家还喜欢看这种咩,有宝子展开看看试迷情药剂这部分嘛(u‿ฺu✿)有的在评论区硕硕。

以及我最近赶论文简直焦头烂额,所以更新频率可能会慢一点,希望宝子们可以理解,么么!

红心蓝手多多评论就是最好的催更

为爱发电的我真得很需要你的支持啦˃̣̣̥᷄⌓˂̣̣̥᷅       

评论(122)

热度(798)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