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丁今天摸鱼了吗

一个废话连篇的白日梦想家 杂食党

弗雷德×你|我可是你哥哥啊

东方转院生×幽灵弗雷德

“弗雷德,叫声哥哥来听听。”

当只有你一只獾可以看到可怜的弗雷德小鬼时,当然会被他缠着不放啦!

私设众多雷者勿入,战后混乱时间线,大概在00年左右,无刀保甜,女主五年级。(本文东方术法皆为杜撰)

前篇传送门 


——————————————


        “姐姐!我想出去玩!”


        我早就应该预料到的,弗雷德小朋友乖巧宁静的外表下肯定隐藏着颗躁动不安的心,第二天大清早他便紧跟在我身后拉着袖子嚷着要出去玩。


        可弗雷德的情况早已今非昔比,现如今他外表看起来与常人无异,也就是说——如果我带着一个早就死掉好几年的人重新出现势必会引起骚乱。


        更何况我还没来得及把弗雷德‘死而复生’的喜讯告诉乔治,对!没错!眼下通知弗雷德的弟弟,让家属知情才是最要紧的。


        “什么重要的事情非要我立刻过来不可?”乔治接到消息后直接通过移形换影匆忙赶来,“是弗雷德出状况了吗?”


        “是的,接下来的话可能会很……”跟着弗雷德混久了,捉弄人的胡话和装模作样的神情自然是信手拈来,“我希望你做好准备。”


        乔治佯装轻松的笑容凝固在脸上,扶着沙发边沿顺势坐下,“他肯定又闯祸了对吧?”


        看着乔治魂不守舍的模样,我忽然有些后悔自己一时兴起的恶作剧,良心发现准备坦白,“没有,他……”


        “姐姐!咱们什么时候才能出去玩啊!”弗雷德实在按耐不住无聊的寂寞,噘着嘴巴从楼上颠颠的跑了下来,他的出现让乔治顿时慌了手脚,僵硬的站起身。


        我的嘴角扯出一个尴尬的弧度,不知道乔治能不能接受自己哥哥暂时变成‘傻子’的事实,“如你所见……弗雷德现在他……嗯……就是说……”


        乔治激动的用眼神反复试探着与我确认,面前站着的红发蓝眼的高个子男人是否就是他早已逝去多年的哥哥。


        “嗯,是的没错,他是弗雷德。”


        得到我的亲口认证后,乔治终于挪动了僵直的双腿,激动得一个飞扑过去紧紧抱住了呆若木鸡的弗雷德小朋友,时间在此刻静止,两个人幻想多年的重逢得以实现。


        兄弟相聚的温馨氛围充斥在空荡的房间,弥补了乔治心中的空缺与情感的裂痕,两个原本就应当彼此依靠的灵魂再次贴近,没有什么比失而复得更加值得珍惜。


        当然,如果弗雷德没有出声发问‘姐姐,这个男人是谁啊’的话,这样美好的场景确实应该纪念一下。


        “哈?”乔治将挣扎着想要逃走的弗雷德松手放开,惊讶且迷惑的向我摊了摊手,“他现在是……?”


        “暂时的!暂时的!过段时间他就能恢复了!”我一边拉着弗雷德搓了搓头发以示安抚,一边拍着胸脯向乔治保证会还他个健康聪明又调皮捣蛋的哥哥。


        听完事件原委的乔治比我预想中还要迅速地接受了目前的形式,开始和弗雷德四目相对的互相打量,直到弗雷德气势上败下阵来,然后置气的把脑袋藏到我身后,逗得乔治忍俊不禁。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觉得他现在这副模样也挺可爱的,比他之前可有趣多了。”乔治忍不住想伸胳膊捏下弗雷德的脸蛋,还没等把手递到面前,掌心就好似就要被盯出个窟窿一般。


        “诶~你躲什么啊!”面对弗雷德的抗拒乔治反倒来了兴致,非要巴巴的挤到沙发边上和弗雷德贴着坐不可,“我可是你哥哥啊!”


        “镜子飞来!”乔治挥着魔杖稳稳的把镜子捏在手里,煞有其事的拍拍弗雷德的肩膀,“来来来,看看咱们俩是不是长得一模一样,就是我比你看着更年长更帅更有味道些。”


        弗雷德小朋友端着镜子仔细观察了半天,最后皱起眉毛向我求助,不认自己的亲弟弟偏揪着我这个便宜‘姐姐’不放,林家祖传的血脉契约效果恐怖如斯。


        “对对对,不信的话问问姐姐。”乔治装腔作势的清清嗓子,同时眨了眨眼睛暗示,希望我能够积极配合他。


        “嗯!对!他是你哥哥嘛!”我拍了拍弗雷德小朋友不太聪明的大脑袋瓜,直接一不做二不休毫不犹豫地上了乔治的贼船。


        “对嘛,你看姐姐都这么说了!弗雷德,叫声哥哥来听听。”乔治循循善诱的引导着弗雷德,变着法儿的想要占他便宜。


        “哥哥?”

        “诶!再叫一声!”

        “哥哥!”

        “诶!真是我的好弟弟!”


        弗雷德小朋友越叫越顺口,乔治得意洋洋的搂着‘弟弟’的肩膀,隐形的小尾巴简直要捅破房顶翘到天上去。


        而我选择在此时以上洗手间为由全身而退,但愿弗雷德恢复正常后不要记得这段屈辱的回忆,为了我的安稳,也为了乔治的人身安全。


——————————————


小彩蛋是可怜的弗雷德小朋友

乔治:有便宜不占王八蛋!

亲亲:有便宜不占王八蛋!

弗雷德:占我便宜****!

弗雷德小朋友:哥哥!姐姐!

红心蓝手多多评论就是最好的催更

为爱发电的我真得很需要你的支持啦

胖丁打滚求关注!

评论(119)

热度(451)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