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丁今天摸鱼了吗

一个废话连篇的白日梦想家 杂食党

弗雷德×你|天选之人

东方转院生×幽灵弗雷德,当只有你一只獾可以看到可怜的弗雷德小鬼时,当然会被他缠着不放啦!

私设众多雷者勿入,战后混乱时间线,大概在00年左右,无刀保甜,女主五年级。


——————————————


        身为来自古老而神秘的东方国度的高龄转院生,从那顶奇怪的破旧分院帽高声喊出“赫奇帕奇”的那刻起,就注定了我因众人新鲜好奇而备受关注的命运。


        他们总是想方设法的想让我展示一下“东方巫师”,也就是国人传统认知中的“道士”,究竟是如何施展巫术的,以及我口袋里那些黄底黑字的“纸片”究竟可以做些什么。


        每当这时我都想对着异国他乡的这片不怎么太蓝的天空高呼一声救命,顺便再去问问我亲爱的老父亲为何如此想不开,非说什么我命里终有此劫。


        我垂头丧气的抱着厚重的课本,期末时的“猫头鹰考试”对我而言确实可以称得上是一场劫难,我不理解父亲到底和麦格校长达成了怎样的共识,才会让我这个对魔法半窍不通的道士直接读五年级。


        “哦!对不起!”还好我在险些撞到面前男孩身上的时候及时停住了脚步,不然除了魔药课被鼻涕虫咬了一口之外,最近倒霉的糗事又可以添上一桩。


        “对不起?!你是在和我说对不起吗?”男孩的声音听起来兴奋极了,我抬起头不着痕迹的打量了一眼,他火红的发色在阳光下堪称耀眼。


        “是的……很抱歉我刚刚差点撞到你。”我只想赶快解决眼下的小麻烦,如果再纠缠下去我的变形课就要迟到了,麦格校长看起来可不像是个喜欢打破规矩的教授。


        “哦!梅林啊!你确定自己是在和我讲话吗?”男孩兴奋的有些手舞足蹈,脸颊上的小雀斑仿佛要追着吹过长廊的过堂风飞扬起来,“我该不会是正在做梦吧?!”


        我默默吞咽着口水,盘算着要不要送这个看起来不太正常的同学去医疗翼检查下脑子,他甚至连校袍都没有穿,或许他根本不是霍格沃茨的学生呢?


        “如果没有别的事情……我可以先告辞了吗?”我准备脚下抹油直接溜掉,但仔细想来把一个精神状态不是那么太正常的人独自丢在这又似乎有些不厚道。


        我向前迈上一步,刚想开口询问男孩是否需要帮助,就被他惊慌失措的一把擒住,“不行!你不能走!哦……等等!我居然能碰到你!”


        男孩捏着我的肩膀不可置信的来回晃了晃,不可思议的感叹词接连不断的从嘴中冒出来,过往的学生都在不着痕迹的偷偷瞄向我们这边。


        “先生!冷静一下好吗?”我及时叫停稳定住男孩的情绪,将他的手掌从我肩膀上抓下来,并再次后退与他保持在安全距离之内。


        “啊哈,抱歉!我很久没和人说过话了,嗯……我的意思是说,没人能听到我说话,也没有人能看见我,总之你是第一个,真不敢相信,你肯定是梅林派来拯救我的……”


        男孩喋喋不休的说着些不着边际的胡言乱语,我的眉头越凑越近,想把他带到医疗翼去看看脑子的念头愈发坚定。


        “差点忘记自我介绍,我是弗雷德,弗雷德·韦斯莱。”男孩露出灿烂的笑容绅士的伸出右手,不得不说他长得还挺帅,果然梅林关上了他脑子的门打开了脸蛋的窗。


        “顺便补充一句,我是个幽灵。”

        “哈???”


        西方幽灵不应该都是半透明的身子,然后在霍格沃茨到处飘来飘去的吗?最起码赫奇帕奇的胖修士就是这样,他总会突然从礼堂的桌面、休息室的墙壁、教室的地板这些地方忽然出现,再笑眯眯的和你打声招呼。


        可眼前这个自称叫做弗雷德的大男孩看起来和正常人没什么两样,不惧阳光,面色红润,发丝鲜艳,力气更是比我大得多。


        “林清卿,呃……或者是清卿·林。”我怀疑他在装疯卖傻的戏弄我,可又找不到证据,只得半信半疑的和他握了握手,他的体温确实冰得我打了个激灵。


        以我多年跟在老爸背后捉鬼拿妖的经验来看,世界之大无奇不有,弗雷德的话也未必全然不可信,不过还需要进一步的考证。


        我若有所思的点点头,抠着怀里教材的硬壳书角,等等……教材!?我的变形课!我的元始天尊,太上老君,上清大帝啊!第一次上校长的课就迟到我该怎么和老爸解释。


        “快走走走,来不及了!”我薅着原地美滋滋弗雷德直奔教室,不管到底是不是在诓我,把他带到校长面前总归没错。


        “你要去上什么课?”

        “变形课。”

        “跟我来!”

        “啥啊?”


        我被弗雷德不由分说的拽着来到岔路上的画像面前,急得直接秃噜出来一句家乡话。


        “可以直达变形课教室的密道,我上学时和乔治一起发现的……算了,这个我们以后慢慢说。”弗雷德脸上得意的小表情难以掩饰,对着画像里的人说出口令后,居然出现了一条悠长的小路。


        谢天谢地,我终于赶在校长进入教室的前一秒抢先坐在了座位上,身边的弗雷德就明目张胆的靠在书桌边,然后麦格教授轻而易举的……穿过了弗雷德的身体??


        我目瞪口呆的伸手拍了弗雷德一巴掌,切切实实的手感告诉我这不是梦,可眼下的灵异情况确实已经超出了我的认知范围。


        “是的,只有你可以看到我,听到我,摸到我。”弗雷德耸耸肩膀在我身旁的空位坐下,简直不可思议。


        难道我被迫成为了拯救世界的天选之人?


——————————————


小彩蛋是弗雷德独白

林清卿就是拯救弗雷德的天选之人!

新坑开啦开啦,我自己真的很喜欢这个设定✧⁺⸜(●˙▾˙●)⸝⁺✧

喜欢的宝子记得关注订阅啦!

红心蓝手多多评论就是最好的催更

为爱发电的我真得很需要你的支持啦

(*꒦ິ⌓꒦ີ)

评论(60)

热度(647)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