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丁今天摸鱼了吗

一个废话连篇的白日梦想家 杂食党

伍德×你|一日室友

到奥利弗寝室趴窝!青梅竹马  邻家哥哥×隔壁妹妹 双狮 连载

你是芙洛丝·赫柏茜·塞瑞亚(Flos·Hibisci·Syriaci) 比伍德小一岁,一个身体孱弱却灵魂坚韧的小狮子。

伍德二年级背景 ooc属于我 有私设

欢迎关注合集 原创不易 感谢支持٩(๑•̀ω•́๑)۶


————————————


        圣诞节我纯粹因为不想回家而毫不犹豫的选择留在学校,毕竟十几年来的圣诞节我从未离开过家附近的街区。


        留校的学生并不是很多,就连桑妮也弃我而去,所以我只能选择和奥利弗相依为命,说起来这还是我们两第一次单独过圣诞。


        “弗利维教授!圣诞节快乐!有什么我可以帮您的吗?”我对着一小只的魔咒课教授甜甜一笑,教授长长的白胡子看起来很好挼的样子。


        “圣诞节快乐!”奥利弗附和着送出祝福,把我拽到旁边,“还是我来帮您吧!”


        “哦!圣诞节快乐小朋友们!很感谢,但这没什么问题,只是树顶星星有点歪了。”弗利维教授看起来和邓布利多校长一样和蔼,挥舞着手里魔杖,“只需要一个简单的魔咒。”


        “好吧!”绿意盎然的圣诞树上挂着亮闪闪的水晶,尖尖上金灿灿的星星回归正位,和弗利维教授告别后我拽着奥利弗兴致勃勃的坐到长桌边。


        老远进门就可以闻到食物香喷喷的气味,上百只胖墩墩的烤火鸡、堆积成山的烤肉和煮土豆、大盘小香肠、一碗碗拌了黄油的豌豆、一碟碟又浓又稠的肉卤和蔓越莓酱就摆在我们眼前。


        “这个你只能吃一口。”汤足饭饱后奥利弗拿起一碟火焰圣诞布丁等到蓝色的火焰熄灭浇上了层融化的黄油,又切了一小块放到我的盘子里。


        我忙不迭点头把布丁塞进嘴里,滑嫩的口感带着巧克力的甜腻和水果的清香,回味起来是白兰地刺激的辛辣,我也就只有在这种时候才能尝尝酒的味道。


        “嘿!看这个!”奥利弗激动的用手肘戳下我胳膊,一枚闪亮的银西可就藏在火焰布丁中间。


        “太棒了!!”我更激动的抱住奥利弗,差点在他脸蛋上亲了一口,长桌上其他的小巫师纷纷侧目,我飞快松开像木头一样僵硬的男孩,“我们今年肯定会超级幸运的!”


        “送给你了!”奥利弗握着我的手腕把银西可放到掌心,指尖灼热的触感难以消散,硬币表面还带着布丁黏腻的残渣。


        我用另一只手捏起这枚幸运的银西可,吧唧亲了一口后小心翼翼收进口袋,身旁的奥利弗不再看我,只是搓了搓刚刚捏过硬币的手指。


        “今年魁地奇的奖杯肯定属于格兰芬多!”我语重心长的拍拍奥利弗肩膀,这对他而言绝对是今年最棒的祝福。


        “这是毋庸置疑的事情。”提起魁地奇奥利弗果然整个人都放松下来,一直到休息室都还在和我滔滔不绝的谈论最近新研究的守门战术。


        “我敢保证如果在明年的比赛里用这招,他们肯定会被我打个措手不及……”


        “我今天可能去你寝室睡吗?”我抬起头看着正说到兴头上的奥利弗,抓着他的长袍袖口向下拽拽。


        “哈???!”奥利弗的小鹿眼里写满了手足无措的震惊,明显被我打了个措手不及,“你、你、你……我、我……”


        “好的,就这么愉快的说定了。”我推着支支吾吾的奥利弗脚步轻快,“哪间是你的寝室?”


        放弃挣扎的小鹿·伍德浑身写满无奈的推开房门,指着左手边的床铺,“今晚你睡在我床上,我睡麦伦床上。”


        我愉悦的应了一声扑到床上把脸埋进了柔软的被子里,鼻腔内充斥着奥利弗身上类似于草地的独特气息,一年四季无论何时他总是能带给我清新温暖的感觉。


        “你把小梅花带过来啦!”我惊喜的在枕头下面发现了今年我送给奥利弗的生日礼物,那只和他神形俱似的针织梅花鹿。


        W“小梅花?你给她取得名字吗?”

        F“不然呢,难道要叫鬼飞球吗?”

        W“我之前一直叫她小芙。”

        F“那为什么不叫他小奥!”

        W“……”


        “因为你已经把她送给我了!”奥利弗从对面床上下来,替我整理了下被角顺便把小奥带走,不再和我继续拌嘴,“睡觉吧,时间不早了。”


        “嗯嗯,小奥和奥利弗晚安!”

        “晚安,小芙和芙洛丝。”


————————————


小彩蛋是奥利弗和梅花小鹿

今天才发现芙洛丝和伍德的首字母缩写放在一起是FW哈哈哈哈哈哈哈,奇怪的CP名增加了d(ŐдŐ๑)

红心蓝手多多评论就是最好的催更

为爱发电的我真得很需要你的支持啦˃̣̣̥᷄⌓˂̣̣̥᷅

评论(86)

热度(568)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